時裝設計師:神韻服裝講述著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7日訊】將鏡頭轉到加拿大。許多時尚界人士說,神韻晚會如同一場令人目不暇接的時裝秀。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時尚之都蒙特利爾的演出,就吸引了許多當地時尚界的精英到場觀看。

時裝設計師 安妮‧哈希納(Annie Racine) :「(演出)真是太棒了。我從頭到尾都感到心靈的震撼,充滿感動。也讓我們看到當今中國發生的事,在我們這裡聞所未聞的事。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音樂、服飾、舞蹈。我好像回到了童年時光。太神奇了!」

作為時裝設計師,哈希納感嘆神韻服飾的豐富色彩演繹著不同的故事,充滿了能量。

時裝設計師 安妮‧哈希納(Annie Racine) :「黑色、紅色用來詮釋壞人、邪惡;鮮艷、柔和的色彩用來表達感恩、尊敬。像橘黃和綠色這樣的對比色,我們一般不放在一起用,但是它們配在一起所釋放出的能量非常奇特,讓我們也充滿了活力。」

這種明亮而大膽的對比用色,給哈希納的的設計帶來了靈感。不僅如此,她說,神韻服裝的用料也十分考究。

時裝設計師 安妮‧哈希納(Annie Racine) :「(演出)非常非常的流暢,服裝面料與舞蹈動作相得益彰,一點都不僵硬。除了刻劃節目中反面人物的服裝質地與剪裁,都是用僵硬的手法來表達。女性的服飾都是那麼的流暢、輕柔、明亮。」

哈希納深深體悟到了神韻精神層面的內涵。

時裝設計師 安妮‧哈希納(Annie Racine) :「(神韻)找到了本源,傳達出非常美好的教導與思想。這是人類的根本,精神的根本,是善與惡較量的根本。」

哈希納最後表示,神韻是能夠讓所有人都感動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嚴清西 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