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愛心送年菜 獨居老人暖心頭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訊】中國新年即將到來,台灣華山基金會正計劃募集一萬份年菜,希望民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獨居老人也能過個溫馨的好年。

天氣冷颼颼,中國新年快到了,華山基金會的愛心志工,騎機車,載著愛心年菜,分送給社區裡的獨居老人。

送餐志工杜淑娟:「這是妳的年菜,還有橘子,給妳戴一頂帽子。」

獨居老人塗奶奶:「我很高興,大家對我這麼好,我不知怎麼講。」

獨居老人董奶奶:「他們很好,服務很好。」

送餐志工杜淑娟:「安排出來給老人送年菜給他們,有一個比較溫飽的除夕團圓的感覺。」

華山基金會打算募集1萬份6菜1湯的年菜,分送給全台灣的獨居老人,但目前距離這個目標還有一些差距。

華山基金會志工莊閔琇:「1萬份的部分只達到6成,今年募集的部分,沒有往年那麼好,或許是因為,剛好是選舉期,或許是前一段時間有些產業,開始休無薪假。」

在大家準備歡喜過年時,希望民眾能發揮愛心,讓獨居老人能過個溫馨的中國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