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雙滿月酒 「弟寶」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8日訊】藝人朱芯儀和衛斯里的小孩已經滿2個月了,8日上午舉辦雙滿月酒,一家三口,甜蜜亮相,而衛斯理的姊姊賈靜雯,也帶著女兒梧桐妹,開心出席這場盛會,要向大家來介紹,家族新成員。

甜蜜夫妻衛斯理和朱芯儀,帶著滿兩個月的 「弟寶」,一家三口,首度出現在螢光幕前,幸福模樣,全寫在臉上。

藝人 朱芯儀vs.衛斯里:

「弟弟的眼睛比較像爸爸,下巴跟嘴巴像我。鼻子也可能像媽媽嘛,耳朵像我。因為現在還小,還沒定型。對,就是分開像。」

說到兒子,兩人話匣子全開,滿口爸媽經,其實這對新手爸媽,為了照顧小朋友,每天睡眠都不足。

藝人衛斯里vs. 朱芯儀:

「當新手父母,毫無睡眠可言,就是我們已經很久沒有知道什麼叫做睡到自然醒。睡三個小時算很奢侈。其實他真的只有他要喝奶奶或是換尿布的時候,才會哭,他其他時間他不會一直亂哭鬧,所以他算是很乖的小孩。」

一旁的姊姊,賈靜雯,談到弟寶也是一臉喜悅,也說梧桐妹看到家裡有新成員,很開心。

藝人 賈靜雯:

「梧桐妹剛剛是非常的激動,因為她要陪她的小表弟一起出來,所以,她很開心。」

為了賺弟寶的奶粉錢,產後不到3個月的朱芯儀,瘦身有成,也力拼復出,他們很感謝媽媽在家裡幫忙帶小孩,讓夫妻倆,可以繼續安心工作,全力衝刺事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