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宇昌案清白 87學者連署背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0日訊】選前倒數四天,民進黨公布87位科學家以及學者連署,要為蔡英文宇昌案的清白背書,其中包括宇昌案的推手楊育民和陳良博,以及前中研院長李遠哲,也在連署的名單當中 。

選前四天,民進黨公布87位生技學者的連署聲明,包括報紙同步刊登全版廣告,要為蔡英文在宇昌案的清白背書。

民進黨發言人 康裕成:

「他們說希望大家還給蔡英文主席一個公道,別讓抹黑決定台灣的未來,我們本著科學家的良知,向您鄭重背書,蔡英文主席的人格經驗和操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我們非常感謝這些科學家的支持,但是至於他們以什麼方法,再做進一步的表達支持,這個我們也都尊重。」

替蔡英文背書的學者當中,除了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還包括宇昌案的推手楊育民、陳良博,但卻不見宇昌案的催生者何大一和現任中研院長翁啟惠的名字。

民進黨發言人 陳其邁:

「翁啟惠他現在是中研院院長,所以他有擔任行政職的工作,所以我們也尊重翁院長,不過翁院長的態度已經非常清楚,這些不管是院士或者教授,在連署(背書)蔡主席的部分,當然會承受某種程度的壓力,但是我覺得他們也是看到說,真的是看不下去。」

有眾多生技學者做蔡英文的後盾,民進黨希望在選前止息宇昌風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