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掀熱潮 五次謝幕觀眾不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0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從6號在美國費城的瑪麗安劇院首演以來,持續掀起神韻熱潮,最後一場(8號)的演出,演員足足有五次謝幕,觀眾們熱烈鼓掌,依依不捨。我們的記者,來自美國費城的報導 。

神韻以純善純美原創音樂和具有豐富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再現中華五千年文明,讓費城觀眾歎為觀止。

房地產經紀人 Betsy Cohen :「每個舞蹈演員表演時,展現了完美的身韻和身法,包括他們的手、腳尖、肩膀、臂腕,和膝部動作都很完美。」

室內裝潢設計師 Nisha Varma :「我是搞藝術的,我注意到演員服飾上的小小裝飾,都和頭飾、 天幕中的色彩相匹配,完美無瑕,無可挑剔。」

葡萄酒商 Raghav Varma :「語言可以表達很多內容,在沒有語言描述的時候,音樂和舞蹈作了完美詮釋,非常了不起。」

費城律師協會執行主任 Mark Tarasiewicz:「我覺得神韻可以真正將人帶入另外的時空。」

神韻展現了從亙古到現在,從天上到人間的正邪較量,震撼人心。觀眾們從中獲得很多啟示。

前銀行總裁/律師 John Featherman:「演出以不同的方式展現了正邪交戰,其實我們每天都會遇到這樣的選擇。」

費城公園和娛樂局局長 Susan Slawson :「善與惡、還有歷史,我們每天都要面對。」

房地產經紀人 Betsy Cohen :「正的會贏,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葡萄酒商 Raghav Varma :「神韻讓我感悟, 如果人有信仰,人生會更有意義。」

很多觀眾表示看完演出後感到更輕鬆快樂。

費城律師協會執行主任 Mark Tarasiewicz:「看完演出你會得到一種內心的安寧與平靜,非常令人感動。」

室內裝潢設計師 Nisha Varma:「神韻展現這麼多美好的東西,讓我看後更加快樂。」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費城的四場演出。他們將在1月11日到15日在紐約的林肯中心上演五場。目前,週末場次已經是一票難求。請關注本台對神韻在紐約演出的相關報導。

新唐人記者 安心 在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