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造神抄普京 外媒挖苦金正恩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朝鮮新一代領導人金正恩首波「宣傳記錄片」,日前在朝鮮官方電視臺播出,無論是騎馬、開坦克,金正恩看來樣樣都會,宣傳片還大讚金正恩是軍事方面「天才中的天才」。不過這個大肆「盛讚」金正恩的影片,被不少國外媒體揶揄或嘲笑。

視察戰鬥機演習、與士兵合影、駕駛坦克等各種軍事活動,金正恩1月8號生日,朝鮮官方電視臺送上大禮,播放「金正恩記錄片」,宣揚他「傑出的軍事領導能力」。

為了展現金正恩的英姿煥發,這位官方媒體描繪的「偉大的領導人」一定要「身騎白馬」,其實這一招俄羅斯總理普京老早就用過了。

英國《每日郵報》挖苦說,金正恩的宣傳照和普京十分相似,難道是金正恩挖角到了普京的公關?只是不同的是,普京老愛秀出肌肉照,金正恩恐怕不敢露出肚子上的游泳圈。

金正恩開坦克的「英姿」,也被台灣媒體嘲笑說,金正恩看起來似乎「卡在坦克的入口」。

目前除了朝鮮官方,全世界沒有人準確知道金正恩在哪一年出生,只能大約估計他今年28或29歲。金正恩生日時在朝鮮的造神運動,在海外再度成了媒體嘲諷的話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