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公布種子序 大威廉絲再次退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1日訊】澳洲網球公開賽下週一開打,星期一(9日),費德勒和穆雷已經雙雙抵達墨爾本。而美國女將大威廉絲,則是在當天再度宣布退賽,再次讓許多喜歡她的球迷感到失望。

上週五在卡達公開賽準決賽中,第三種子費德勒因為背傷而退出。但他表示,目前狀況已改善許多。

第四種子穆雷也出現在墨爾本機場。星期日,穆雷在布里斯班國際網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決賽中封王,拿下生涯第22座ATP巡迴賽冠軍,也為澳網博得好采頭。

美國網球女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9日宣布,因健康問題退出澳網,再度令球迷失望。

這是大威在去年8月的美國公開賽(U.S. Open)後再度退出大滿貫,她計劃在2月重返球壇。

星期一澳網公布男女單打種子,丹麥沃茲妮雅琪繼續以頭號種子領先群芳,捷克科維托娃則首度將以二號種子亮相,去年法網冠軍中國選手李娜為第五種子。男單方面,衛冕冠軍的喬科維奇仍將以頭號種子亮相。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