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清潔劑 環保大掃除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1日訊】迎接新的一年,很多人都忙著大掃除,但像窗簾、沙發、地毯等髒了要怎麼清呢?近年來很夯的產品「酵素清潔劑」不但清汙效果好,還很環保,帶您來了解。

從床到沙發、牆上的髒汙、地板清潔、無法拆洗的物品,酵素清潔劑噴上去只要輕輕一擦,就能把髒汙帶出來。

賣場服務人員:

「酵素本身是一個微生物菌種去萃取的大自然分解能力,在家裡面可以做任何方面的清潔。」

這麼大的地毯,一旦沾到頑強的汙漬,真的很讓婆婆媽媽傷腦筋,現在只要噴上酵素清潔劑,刷子輕輕一刷,再用濕布壓一壓就可以乾乾淨淨,而且還很環保。

賣場服務人員:

「它本身是無色無味的清潔劑,它會把它(汙垢),分解成水跟二氧化碳,就像這樣子酵素流到哪裡一樣都可以做清潔的動作,它流到水溝或大自然一樣有分解的能力,因為他本身是環保性的產品。」

利用「分解」的原理來達到「清潔」的效果,不但讓過年大掃除更輕鬆,還可以做到環保愛地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世明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