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親筆信 力挺蔡英文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訊】台灣前總統李登輝掛心選情,不過醫生建議,還是不適合在戶外活動,所以決定以親筆信的方式,今天(11日)在7大報,同步刊登給台灣一個機會,表達對蔡英文的力挺,蔡英文看後,透過鏡頭,對李前總統的支持,表示感謝。

攤開各大報,都看得到這一篇,以《給台灣一個機會》為題的公開信,前總統李登輝以手稿在7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力挺蔡英文。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們是非常感謝,在選舉的過程中,很多人站出來,來相挺,來支持,我們都非常感謝,謝謝!」

臺聯黨主席黃昆輝:「這是醫療小組在給李先生做建議的,就是說現在還是不希望他出來做戶外的活動,用甚麼場合,用甚麼方式,他在思考中。所以今天,登的這個信函,就是他最後決定的方式。」

選前之夜李蔡同臺的可能性,恐怕微乎其微,這封公開信中開宗明義點出,民主政治就是領導者做不好就應該下臺,也特別替蔡英文上任兩岸關係可能倒退消毒,強調不論誰當選,中國都必須跟台灣交往。李前總統說,此時,台灣更需要有能力,堅毅、負責任,能溝通,對人民有疼惜心的人來領導,他相信蔡英文做得到,請大家給台灣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機會。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李前總統,我要呼籲一聲,年紀大了,都九十歲了,身體也不好,休息休息,放手吧!讓年輕這一代,自己去做一個正確的選擇,選擇他們自己的未來。」

面對李登輝親筆信,藍營猛力消毒,擔心選前關鍵時刻,李登輝牌效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