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子展開幕 智能3D唱重頭戲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1月10號,國際消費電子展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幕,廠家們都推出了最新的消費電子產品。其中在電視產業,3D化和控制的智能化成為今年的大趨勢。

電視產品的3D化,是今年電子展的一大特點。東芝展示了55英吋裸眼3D液晶電視,三星也發佈75英吋旗艦智能3D電視。

OLED指的是一個液晶顯示器或者液晶電視的升級。很多研究和預測都認為,2012年將是OLED分水嶺的一年, 目前,三星、LGD都已宣佈要在OLED領域投入巨資,要將OLED面板的使用從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延伸到電視領域。

索尼業務員肖恩•卡西迪:「你看看電視,哇!看這。這就是我們要提供(給您)的,哇!看看這照片。」

「智能化」是這場電子展的又一大亮點。未來的電視不僅可以觀看節目,還可以具有電腦的功能,比如玩遊戲,文字輸入和控制等等,還能和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等互動。

科技資訊網的撰稿人布里奇•特凱裡:「真正重要的是,電視能跟互聯網溝通,它可以與應用程序做更多的事情,那是人們更感興趣的。」

電視顯示器廠商通常會在年底,或者第二年年初推出他們的新產品,這使得歷屆的電子展成為顯示技術的重要風向標。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