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參選人備戰南卡州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在愛荷華州和新罕布希爾州初選結束後,各共和黨參選人根據自己的戰況,結合在南卡羅來納州的民調和選情,正在積極調整,爭取在21號的初選中取得一個好成績,因為南卡州的成績,對決定這次能否成為候選人具有重要的意義。

金里奇是下手比較早的參選人之一,他已經在電視談話中,批評羅姆尼在反對墮胎這個問題,左右搖擺。而羅姆尼除了繼續抨擊歐巴馬的各個政策,也在試圖回應競爭對手,對他的投資公司貝恩資本,為了利潤,大肆裁員的指責。

佩裡的策略跟金里奇很相似,著力去抨擊羅姆尼。

而桑託羅姆則清楚的看到,南卡州選民看重的是經濟,所以他在選戰演講中,強調他會如何恢復製造業的就業。

洪博培之前在南卡州造勢活動很少,這邊的選民對他的認知度並不高,所以週三,他正在積極的向人們介紹自己。而針對他的挑戰,仍然聚焦在他曾經擔任奧巴馬政府的駐華大使。

相比之下,在南卡州長大的電視節目支持人科爾伯特(Stephen Colbert),佔據地利優勢。

週三,洛杉磯郵報刊登的南卡羅來納州最新民調顯示,羅姆尼以27%排在第一,金里奇以23%排名第二,桑託羅姆以18%排名第三,之後是支持率8%的保羅和7%的佩裡。洪博培以4%的支持率,排在5%支持率的科爾伯特之後。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