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前 蔡英文固守大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3日訊】選前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將大部分的掃街行程,安排在台北地區,蔡英文一早先從基隆出發,之後前往台北市信義商圈,與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大會師。而晚間先在桃園出席造勢晚會,隨後蔡英文就會趕往板橋的選前之夜晚會,做最後的衝刺。

選前最後一天衝刺,蔡英文在台北密集掃街。車隊選在台北市鬧區信義商圈進行大會師,固守台北市的票源。雖然是上班時間,不過還是有不少的民眾聚集,等待蔡英文。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明天就要投票了,今天是選舉最後一天,最後一天,我們來台北,來台北掃街」

蔡英文與蘇嘉全在現場「凍蒜」聲中,向現場民眾努力催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站出來,讓台北、讓台灣改變好不好,好不好。還沒買車票的,我是不是可以拜託您,趕快去買車票,今天下班以後放學以後,我們就返鄉投票好不好,好不好。」

短暫停留之後,蔡英文登上掃街車,繼續接下來的行程。而晚間的最後一場造勢大會,則是在板橋運動場舉行,以「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為訴求,在最後的時間裡,請來前中研院長李遠哲,預計還有前總統李登輝站台,要全力爭取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