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取消蘋果iphone 4s上市 引爭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3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今天(13日)上午7點,蘋果iphone 4s在中國內地開售。但北京西單的蘋果店,因為害怕引起騷亂,取消了銷售計畫,讓徹夜排隊的大批蘋果粉絲失望。

從星期四下午開始,大批“蘋果迷”就在北京西單的蘋果門市前排起了長長隊伍。

黎明前,當一個拿著擴音器的人宣布取消開售計畫時,憤怒的人群與保安發生推擠。

這幾百人中很多人都是頂著零下八度的低溫徹夜排隊。

其中一名叫劉濤的顧客說他前一天下午4點就開始排隊了。還有顧客孫小姐則是千里迢迢專程從西藏飛到北京來排隊。

蘋果迷 劉濤:「蘋果傷了很多中國顧客的心。」

官方媒體報導則指稱,是因為大量的“黃牛” 雇人排隊,引發爭執和扭打,才導致計開售畫取消。

而在上海,成千粉絲也是徹夜排隊,但人群很有秩序,每人拿一個號碼。但在7點正式開售時,也有人大失所望,因為蘋果門市不接受信用卡付款,而那些沒有帶足現金的蘋果迷,就只能空手而歸了。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