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真善忍美展 真切絕美與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4日訊】國際真善忍美展巡迴全世界,六年來首度於南投展出。展覽的畫家用精細寫實的筆觸,運用光線的明暗及不同構圖法,闡述大覺者來到世間傳授修煉大法及修煉者的故事,一件件天上與人間正在發生的事,同時也要喚醒世人要尊重生命。

修煉法輪大法的畫家們用精細筆法、柔暗對比,畫出修煉人的專注、忍辱與慈悲。

拯民藝術學校教授 謝春華:「你看她這個手拿著大法書-《轉法輪》那個封面的光澤,還有她的色彩非常的細膩。很寧靜祥和的燈光下,亮暗細膩的變化,還有人物的神情,非常專注的神情,在在表現著一個藝術家非常細膩的觀察。」

畫家運用V型、弧型、構圖,同時也以飽和的色彩來表現道德的歸正與禮義圓明。

資深藝術家 寧可:「創作技巧上,在用色上都會給人有一種非常很舒適,很想去感觸一種境界呈現出來。」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他們內心因修煉一個修煉,所以會讓人家看到畫作一種很溫馨、很安祥、很平和的一個境界。」

有些畫則是以十字構圖、金字塔形,呈現對真理的堅持,呼喚人的良知與正義。

木雕刻家 劉昌宏:「看了這些畫作可以感受到在人性的一個至真至善的一個面,卻要很忍受很多痛苦的掙扎,因為一些對的事情卻遭受某部分的不認同而遭受了迫害。」

導覽人員 陳建良:「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全世界已經展覽過100多個國家與城市,它所展現出來的是修煉人純真純善的美好。」

用暗喻手法表現:向日葵不忍心看到小女孩善良的父母被強壓走,而低垂下來。

木雕刻家 劉昌宏:「在一幅『無家可歸』的畫作當中,看到小女孩背著書包,她回到她家門口卻不得其門而入了,因為父母親被迫害、被抓走了。」

此次美展一直展出到2月8號,想要欣賞這些畫作,民眾可得把握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蕭正忠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