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裝節在即 薈萃時尚精品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作為亞洲最大規模的時裝展,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將於1月16至19日揭幕,主辦單位日前舉辦簡介會,介紹今次展覽的特色,其中焦點是四位著名的國際時裝設計師展示他們的新品。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43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以及第10屆香港國際時尚薈萃,將雲集約1,900家來自25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展出最新款設計。此外,大會安排30多項精彩活動,包括多場時裝表演、研討會及交流活動等,為時裝界提供最新資訊。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一個好的時裝活動,除了有時裝表演,有展覽之外,也都是一個流行時裝、流行趨勢的發佈機會。”

發表會邀請了四位著名的時裝設計大師,包括香港的伍均琪、中國的祁剛、英國的克雷格.勞倫斯(Craig Lawrence)及法國LV的設計師里斯托·比摩碧洛斯卡(Risto Bimbiloski)出場,他們將在首日舉行的大型時裝表演“香港.華麗秀”展示他們的最新作品。

另外,名模余嘉文、陳碧舸、姚予晴、戴小奕等也會受邀走秀。去年新婚的戴小奕,對於能夠在新年前在香港走秀充滿期待,她也為大家送上新年願望。

香港模特兒戴小奕:“因為大家都說2012年世界末日,我希望新的一年不要有太多的災難,比如海嘯,希望所有人健康開心。”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