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副秘書長幸運買到神韻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從1月11日到15日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聯合國副秘書長卡門·羅波因堤對自己在最後一天能買到票感到非常幸運,對神韻演出讚歎不已。

看了1月14日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聯合國副秘書長卡門·羅波因堤(Carman Lapointe﹐Under-Secretary General of United Nations for Internal Oversight Services)讚不絕口﹕

「太好了,絕對美妙、神奇,讓我更好的了解到中華文化。我一定會帶朋友再來看。」

她表示,幾天前就開始尋找神韻票,在最後一天幸運的買到了,

「我幾天前看到已經沒有票了,但昨天我上網看到一張單個的票,我就買到了。如果還有票,我會帶朋友來。是的,我非常幸運。」

她認為,神韻是了解中華文化的好機會,

「節目中體現了中華文化隨著時代的變遷,很多傳統保留下來。對年輕人來說是好事,我看到觀眾中很多年輕人,對演出中的音樂和壯觀場面都很驚嘆。這是了解中華文化的絕好機會。 大家都忍不住發出驚喜和讚歎的聲音,每個人有自己最喜歡的節目。我最喜歡舞蹈《飛雪迎春》,因為我是加拿大人。」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演出之後﹐將從1月19日開始到羅德島州的普羅維登斯和麻州的波士頓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 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