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紅毯秀 影迷飽眼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6日訊】金球獎頒獎典禮前,大牌好萊塢明星紛紛亮相星光大道,前來觀看的影迷都相當的興奮。繼續是我們的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第69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現場,大家可以看到後面的影迷們大家很早就到了,而且驚叫連連, 因為他(她)們最喜歡的好萊塢明星馬上就要走上紅地毯了, 那麼我們來訪問一下現場的觀眾。

影迷:「(你最喜歡哪個明星?)我喜歡湯姆‧克魯斯,布萊德彼特。 我喜歡瑞恩‧西克萊斯特。我很高興見到他們。你知道的,這真是太棒了。這裏有一千多人在這裏。對了,我是一名歌手。」

金球獎可謂是奧斯卡的「風向牌」, 出席頒獎禮的明星雲集。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是今天的座上賓,而喬治克隆尼還因為《總統殺局》被提名最佳導演獎。

來自休士頓的Kim Hernandez 剛好趕上的盛事

影迷:「其實我是來這裏是因為我喜歡喬治克隆尼。我很喜歡布萊德彼特,當然還有湯姆‧漢克斯。還有年輕演員羅伯特‧巴頓‧泰勒。 所有的影星我都喜歡。他們都十分有天分。我剛看了電影《?明》。這部電影是在是太好了。裡面很多演員都非凡。《暮光之城》的羅伯特‧巴頓完全佔據了我的心。」

今年的金球獎眾星雲集,和往年一樣,令人眼花繚亂的明星走紅毯,都會讓幸運到場的影迷大飽眼福。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