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影星李連杰藉基金助長者復明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訊】近年來熱心慈善事業的國際著名影星李連杰,日前在香港透過他成立的壹基金幫助中國低收入白內障長者重建光明,並呼籲全球華人一起支持這項活動。

李連杰表示,自南亞海嘯劫後餘生,他有意成立慈善基金,但朋友都勸告說在中國做公益,永遠也不知道錢的下落,是香港友人的鼓勵和幫助下,讓壹基金最終誕生,並將基金運用在不同善舉上。

壹基金(香港)主席李連杰:「亮眼工程之後我非常激動,我覺得說我們捐錢可以知道捐給誰,知道這個錢能夠幫助長者,能夠重建光明,我非常感恩,能夠在香港幾十年當中學會了拍電影,也學會了感恩,這是一個偉大的城市,這是全世界的驕傲。」

李連杰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大陸和香港65歲以上有經濟困難的白內障病人,為他們提供免費手術。

壹基金(香港)主席李連杰:「2百個長者的孩子親人加在一起可能就是二千人,所以希望聽到消息的所有的朋友,來自全中國、全世界的華人都應當支持這個行動。」

現場多位受惠的長者感謝這項由壹基金贊助的「亮睛工程免費白內障復明行動」提供義診,讓他們重見光明,安享晚年。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