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門票秒殺 蕭敬騰掃街謝票拜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7日訊】深受歌迷喜愛的蕭敬騰,剛結束東南亞地區的巡迴演唱會,16號馬上在台北東區現身,一身喜氣的裝扮登上車隊掃街,感謝歌迷支持即將在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 同時也發紅包向大家拜年。

穿著藍灰色帥氣襯衫,圍上大粉紅喜氣圍巾,蕭敬騰登上吉普車,從東區前往西門町沿途掃街謝票,不僅讓歌迷興奮,蕭敬騰自己也覺得很新鮮。

歌手 蕭敬騰:「最主要是跟大家拜年。我覺得很特別,就是跟大家很近嘛!應該是屬於比較主動的方式吧,沒嘗試過,但是我覺得很好玩。」

粉絲看到蕭敬騰,紛紛拿起手機狂拍。蕭敬騰二月份在小巨蛋的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讓省話一哥榮登秒殺一哥,蕭敬騰以行動感謝歌迷支持。

歌手 蕭敬騰:「(台北)自己的地方嘛,所以會特別去做一些修改,因為做了很多變動,每一場都會不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

敲鑼打鼓、舞龍舞獅開道,蕭敬騰發紅包向歌迷拜年,也說出了自己的新年願望。

歌手 蕭敬騰:「因為2012,大家可能都會知道一些話題,我也是跟大家一樣,希望世界和平,不要有任何的一些意外或天災,也祝大家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蕭敬騰往年因為工作,過年期間都不在台灣,這回他非常開心,因為演唱會的緣故,今年過年終於可以在台北陪伴家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千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