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自由訊息 新唐人發揮正面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7日訊】為了回應台南地區新唐人觀眾的熱情,新唐人近日二度在台南舉辦聯誼茶會。與會嘉賓對新唐人堅持傳遞真實報導,在社會上發揮正面的影響力表示肯定。茶會上也提前預告3月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到府城進行首站巡迴演出的訊息。

2002年新唐人在美國開播,十年來堅持傳遞自由訊息,也讓國外華人得到第一手真相報導。

希爾頓飯店主管 尤翎馨:

「在美國看(新聞)中文台並不多,新唐人電視台讓我吸收到全世界的資訊,可以讓我們民眾可以得到更多的資訊與更真實的資訊。」

成大物理系退休教授 冉嵐:

「我感覺這是一個偉大的電視台,它(新唐人電視台)的平台廣際到全世界華人的地區,我希望它(新唐人電視台)更加茁壯。 」

遠東科大產學業務 何維榕:

「因為它(新唐人電視台)是用不同面向的報導,甚至更深入的方式去呈現真實的新聞,所以這方面讓我來講是滿SHOCK(震撼)的。」

新唐人電視以弘揚正統文化為宗旨,特地邀請美國神韻藝術團3月7號來台巡迴演出,府城台南作為首站演出地點,目前票已經賣出近六成。

希爾頓飯店主管 尤翎馨:

「神韻用的色彩用的舞蹈,關於中國的歷史,真的滿期待去欣賞這個活動的。」

啟川企業董事長 黃秀英:

「我有期待。因為台上主持人在講的時候,我就看了3月7號,我就寫起來了,我想要邀約一些朋友去觀賞。」

在新唐人茶會上,來自企業界60多位的與會嘉賓,專注欣賞歷年來各項活動的影像紀錄,也同時肯定新唐人所發揮的正面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許婉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