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喬帥費天王納達爾開戰 輕鬆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7日訊】「球王」就是「球王」,澳網第一輪的考驗,喬科維奇輕鬆過關,除了直落三獲勝外,還送給對手兩個「大鴨蛋」。另外在女單方面,世界排名第二的克薇歐娃,以及去年曾經造訪台灣,網壇漂亮寶貝莎拉波娃,也都輕鬆拿到晉級門票。

喬科維奇完全沒有遇到任何麻煩,6-2、6-0、6-0輕鬆獲勝,下1輪將對上哥倫比亞的希洛德(Santiago Giraldo)。

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在讓人熱得發昏的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9次破發羅倫茲,首戰共花1小時32分鐘,就終結對手。

絲毫未受壓力的喬科維奇,不忘耍寶,賽中還使出一招胯下擊球,讓對手招架不住 。

另外,擺脫背傷的困擾,費德勒也順利的以三盤擊退俄羅斯人庫德里亞夫特塞夫,順利取得澳網晉級。

而2號種子、西班牙小天王納達爾,送出隱形鴨蛋,以6-4/6-1/6-1輕取美國希望之星庫茲涅佐夫,順利闖過首輪關。第二輪,納達爾將 迎戰德國選手哈斯。

而在女單方面,世界排名第二的克薇歐娃,面對俄羅斯選手杜謝薇娜(Vera Dushevina),只用一個小時,就以6:2、6:0輕鬆過關。

去年曾造訪台灣的莎拉波娃,則以6:0、6:1擊敗阿根廷杜珂,闖進第二輪。莎拉波娃曾於2008年在澳網封后,也是她過去最後一次在大滿貫賽奪冠,今年她將挑戰重返榮耀。

台灣好手盧彥勳以及張凱貞,也都在首輪賽事中,傳出捷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