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2016? 蔡英文成立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9日訊】參選總統落敗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宴請幹部,宣布將成立小英辦公室,並且將從大年初六開始,展開為期十天的全國謝票之旅,黨內同志對蔡英文成立辦公室樂觀其成,也認為蔡英文蓄積能量,未來有機會,再戰2016。

1月18號,敗選第四天,蔡英文宴請幹部志工,收捨低靡情緒,蔡英文重整再出發,宣布將成立小英辦公室。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我會維持一個辦公室,有空的話歡迎來喝茶,我們也希望我們對這個社會整體的責任,不是一個結束,其實我們才剛剛開始。」

不只成立辦公室,大年初六,蔡英文也將啟動為期十天的全國謝票之旅,種種動作被解讀是放眼2016。

立法委員(民) 蔡煌瑯:

「小英辦公室可以繼續為小英,累積她的能量,我是認為小英辦公室確實成立之後,對邁向2016是在準備了。」

立法委員(民) 高志鵬:

「其實她所帶動的風潮,應該算是方興未艾,反而會因為她沒有當選,可能更引發一些人覺得惋惜,沒有辦公室才覺得奇怪。」

小英辦公室即將開張,黨內同志樂觀其成,不過,蔡英文的小英辦公室,和蘇貞昌的超越基金會,頗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立法委員(民) 黃偉哲:

「末來變數仍大,小英辦公室也沒說是衝著選舉而來,不管誰跟誰對決,目前為止還是純粹從零開始,還看不清楚未來的人選有誰,事實上半說搞不好有很多程咬金,搞不好有很多刺客跑出來也說不定。」

立法委員(民) 翁金珠:

「我覺得這個都非常好,不管是蘇貞昌或者是蔡英文,想更上一層樓的人都可以這麼做,成立辦公室就好像選民服務一樣。」

2012大選雖然落幕,不過,蔡英文從學者換跑道,轉戰政壇,這條路還要繼續走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