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地鐵口爆炸 三層樓工棚焚燬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訊】中國大連西安路地鐵口近日發生爆炸,現場濃煙滾滾,碎片四處散落,一個三層樓工棚三分之二被燒燬,火勢在大約1小時後得到控制,官方稱,事故中沒有人員傷亡,發生爆炸的原因也未公布。

週四下午2時左右,大連市48中學北側的大連地鐵口,一個三層樓鐵皮工棚著火後發生爆炸,火勢猛烈,火苗竄升達10多米高,現場濃濃黑煙,有目擊者向大陸媒體表示,曾聽到爆炸聲﹔現場火燒得相當快,等消防車趕到時,大火已經向東蔓延,燒過了三分之二面積的工棚,碎片四處散落。 工棚被燒得只剩鋼架,部分還坍塌變形。

火災附近的48中學收發室:「地鐵施工的鐵板房著了。(現在)這個鐵板房是不存在了,沒有了。」

滅火期間,出事現場附近路段交通一度中斷,202電車雙向停運,部分公車繞行,現在交通以恢復正常。大連119火警電話接聽人員,21號對本臺記者表示,事故具體情況不能透露。

119火警電話接聽人員:「那別的情況,咱就不能透露了。這個東西你問呢說甚麼時間,因為甚麼原因起的火,這個咱正在調查當中。」

據官方消息,工棚起火時屋內沒人,因此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大連地鐵事故不斷,去年9個月內發生5次塌方,最高頻率一週連續3次塌方,還曾造成一名工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陳漢、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