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到 各界祝新唐人觀眾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1日訊】送走了2011,馬上要迎接2012龍年到來,各界朋友,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知名導演吳念真等,都透過新唐人的鏡頭,向我們的觀眾,給予祝福。一起來看看。

各界支持新唐人的好朋友,在龍年到來之前,透過鏡頭,祝福電視機前的觀眾,新年快樂。

立法院院長 王金平:「我是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在我們新的一年到來,金平在次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

台北市長 郝龍斌:「新的一年又到了,祝大家龍年行大運,也別忘了鎖定新唐人電視台,收看最優質的節目!」

日系百貨董事長 黃晴雯:「在新的一年裡,要祝福新唐人電視所有的觀眾朋友,龍行八方,好運千里!」

台灣知名導演 吳念真:「各位觀眾朋友,我是吳念真,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府平安!」

資深演員 金士傑:「大家好我是金士傑,祝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朋友們,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台灣資深藝人 豬哥亮:「新唐人電視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豬哥亮,沒有禮貌戴眼鏡,因為我眼睛開刀,向我們的新唐人觀眾,拜個年,恭喜新春發財,過年快樂,謝謝謝謝!」

台灣藝人 浩角翔起:「HI! 我們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們是號角響起,恭喜恭喜,龍年到龍年到,穿新衣戴新帽,祝大家在這個龍年可以吹響成功的號角!」

台灣超級馬拉松好手 陳彥博:「各位現在正在收看世界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陳彥博,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可以祝大家,夢其所夢,做其所想,2012大家加油!」

迎接龍年到來,新唐人也將持續努力製作優質新聞與節目,回饋所有喜愛新唐人的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