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士頓首場 觀眾沸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1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這個週末在波士頓演出。在波士頓歌劇院內,觀眾隨著舞台上不斷出現的精彩瞬間發出驚呼、掌聲和笑聲。演出結束後,全場觀眾是起立鼓掌。

波士頓觀眾對神韻演出反響熱烈,在每個節目中都發出驚嘆,不斷以掌聲和叫好聲呼應。

切爾西扶輪社總裁肯.韋博(Ken Webber):

「對我們來說是不同的文化。我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明年還會來。」

通用電氣航空公司產品經理阿克斯表示,他看過很多演出,神韻的表現力讓他印象深刻。

阿克斯:

「隨著每個節目的展開,能聽到觀眾鼓掌,對演員的表演很陶醉。演員也很投入,觀眾能感受到演員的投入,所以也毫不保留對演員的喜愛。」

防火材料公司老闆蒂姆.斯坦普:

「看神韻是很好的體驗,看到中國從五千年前走到今天的歷程,非常壯觀。看到觀眾也是各個族裔的都有,說明今晚的演出多麼不可思議。」

斯坦普:「(觀眾反應如何?)非常好,他們最後都起立鼓掌,非常好。」

Teradyne公司人事副總裁史蒂夫.費格奎斯(Steve Fagerquist):「我覺得演出很好看,我感到輕鬆愉快,坐在那裡還在想,下面一個節目會什麼樣。」

在全美高校跆拳道協會做活動策劃的海蒂,對舞蹈中高超的技巧動作印象深刻。

跆拳道錦標賽策劃海蒂.費格奎斯(Heidi Fagerquist):「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蹈中的翻騰跳躍。還有演員換裝那麼迅速,讓人吃驚,非常美。」

波士頓地區Fawcett燃油公司總裁羅伯.法西特(Rob Fawcett):

「劇場氣氛熱烈。空氣中充滿能量。觀眾很欣賞演員的才華。我身體僵硬,演員的柔軟性是太好了,整體協調相當精彩。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感受中國文化。人們有機會在劇場了解地球那邊的世界。我推薦大家都來體驗這個美妙的演出。」

瑪麗亞·法西特(Maria Fawcett):「絕對是不能錯過的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蘭青 麻州 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