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中西創意料理 搶攻年菜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1日訊】馬上就要過年了,高雄飯店業者除了推出飯店圍爐外,在九天的新年假期中,提供中、西式的應景套餐,讓民眾在餐廳裡用餐時,也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年節氣氛。

將處理好的明蝦放進大鍋中,川燙一分鐘後快速撈起,再放進蔥、蒜,以熱油爆香,最後放入煨過一個多小時的豬蹄?,這道充滿年味的吉祥年菜「虎躍龍騰」就完成了。

飯店主廚 袁東海:「我們道地的食材虎掌跟明蝦球,它特別的地方是那個虎掌咬下去,口感QQ的,有吃到那個明蝦球的鮮甜度。」

除了傳統的中式年菜加入新巧思,還有義大利料理,以新鮮蕃茄加入瑪格札瑞拉起司,做成這道龍型披薩。

飯店副理 黃玉鳳:「我們可以吃到是義大利最傳統、最受歡迎的食物之外,也可以把龍年所帶來的幸運跟幸福,一起都吃下去。」

走進飯店豪華大廳裡,業者佈置九隻色彩鮮艷的獅子,亮眼又吸睛。

民眾:「很漂亮啊,很搶眼而且很有年節的氣氛,所以趕快捕捉一下。」

不僅有中、西式年菜,還有可愛造型的五行獅,飯店業者挖空心思,希望在新的一年生意旺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