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每個人都應該多看幾遍神韻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2日在麻州波士頓的四場演出圓滿落幕。連續三天的演出,讓神韻熱在波士頓不斷升溫,人們口耳相傳著神韻的美好和神奇。有觀眾看完一場後,第二天又帶著親朋好友再來看,讓他們也能分享觀看神韻的喜悅。

深愛表演藝術的伊麗莎白•布希漢德(Elizabeth Bushyhead,high school teacher)和女兒看完21日的神韻演出後,22日又帶著兒子一起來看。

「昨天是女兒給我買的票,我們覺得演出太美了,給人以精神啟迪,非常精彩,好像是給眼睛的糖果(視覺盛宴),當晚我就買了票,今天和兒子一起來看。」

神韻藝術團巡迴世界弘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讓布希漢德感到非常敬佩。

「中國人傳承自己的傳統文化非常重要,讓人們看到這個文化是如此的獨具特色、美麗、精彩,美妙絕倫,這樣的文化保留給後人很重要。」

神韻精彩的演出,讓布希漢德感到目不暇接,看第二場時,不斷有新的發現。

「昨天看第一場時,我覺得是演員手裡拿著長絲巾,今天一看原來是水袖,像這樣細節的東西,還可以看到不同演員,比如昨天沒看到,因為當時看的是另外一個方向,太多要看的東西了,即使看兩遍都看不過來。」

「昨天我坐在離舞臺近的地方,今天我坐在比較靠後的地方,可以看到更多隊形的變化,昨天,坐的近能看清演員的表情,看到他們跳的如此開心,讓你也想跑的外面,跳到空中舞蹈一番。」

「她還認為神韻用音樂和舞蹈表演藝術形式展現中華傳統文化,超越種族和年齡限制,讓人們感到彼此更加親近。」

「每個人都喜歡跳舞,不管是古稀老人,還是幼兒,這種文化讓大家感到彼此沒有甚麼不同,因為人性都是相通的。」

她還表示明年將介紹更多親朋好友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