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援助資金2013年可能被凍結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訊】星期二(1月24日),歐盟財長會議贊同歐洲委員會有關匈牙利預算赤字的觀點,認為匈牙利控制預算赤字力度不夠,高於歐盟所規定可持續方式的最高限額,歐盟有可能在2013年將凍結對布達佩斯(Budapest)的援助資金。

儘管匈牙利設定今年的赤字低於3%的上限,但歐盟委員會認為這歸功於一次性的措施。但在2013年,匈牙利的預算赤字將再次增長。

匈牙利需要在今年改變它的預算政策,否則,歐盟委員會將在2013年對布達佩斯實施金融制裁。

丹麥正擔任歐盟輪值主席國,丹麥經濟部長瑪格麗特•熱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說,這表明歐盟財政政策的新規則正在運行。

丹麥經濟部長瑪格麗特•熱斯塔格:“我想每個人應該注意,基本上,這是新規則實際運作的一個很好的歷史。當談到穩固和健全的公共財政時,將激發那些國家走回正軌。”

財政部長們認可歐洲委員會的評估,該委員會可能將在2013年對匈牙利暫停高達100%的團結基金。

歐盟團結基金是由歐洲委員會控制的融資項目,主要針對一國的公路,鐵路以及教育和培訓等項目發放。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