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州長批國情咨文無助於經濟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訊】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共和黨人米奇•丹尼爾斯,星期二回應奧巴馬的國情咨文,批評其新政策無助於經濟。

在奧巴馬發表國情咨文講話後,印第安納州州長丹尼爾斯(Mitch Daniels)代表共和黨做出回應,他抨擊奧巴馬的政策無助恢復經濟,稱其政府為「滴入式政府」。

米奇•丹尼爾斯:「總統的『滴入式政府』的偉大實驗已經阻礙了經濟復甦,而非加速。他似乎深信我們可以用借來的錢支付公務人員薪資,建立一個中產階級。事實並非如此。像這樣如此龐大而且專橫的政府,就是建構在中產階級以及那些想要加入它的人身上的。」

他表示,儘管奧巴馬上任時經濟危機已存在,但他並沒有兌現承諾,挽救經濟。

米奇•丹尼爾斯:「他沒資格說甚麼,過去三年只是更糟糕而已。美國的就業比率是幾十年來最糟糕的。」

奧巴馬要在稅務、醫療法規還有美國房屋危機問題上,提出全面改革方案,但他在競選演說中最主要的訴求可能會遭遇共和黨的激烈反對,並且被認為很難在意見分歧的國會中獲得支持。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