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區僑界慶新春團拜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大紐約區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01年新春團拜今天(1月28日)中午在華僑文教中心舉行,一百多位來自紐約、新澤西等地的僑胞與會,請看報導。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大禮堂內氣氛熱烈,僑胞們面對面鞠躬,彼此恭祝新年快樂,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向在場的大紐約地區38個僑團領袖和僑胞們拜年。

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我們藉這個機會向在去年積極出錢出力辦所有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活動的朋友們,藉這個機會向他們表達感謝意思,同時最重要的是藉這個機會衷心的祝願我們的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祝所有的僑胞朋友大家平安吉祥,龍年行大運。」

高振群處長還為大紐約地區僑界辦理慶建國百年活動有功的僑團和個人頒發榮譽獎牌。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今天非常的高心,你看我拿了3個獎,都是名至實歸了。因為我們在去年100年的時候,我們中華公所辦了很多多姿多采的活動,也得到了各位的支持,所以在這裡謝謝大家對我們中華民國以及對我們中華公所的支持。」

現場還安排了書法、剪紙、中國結及捏麵人等傳統民俗技藝展示,僑胞們根據自己的喜好獲取紀念品共慶新春。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