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周話(34)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新闻周刊(304)期本周,本週,奥巴馬總統發表了重要的國情咨文演說,歡迎波士頓棕熊冰球隊訪問白宮。總統還開始了他的全美愛荷華州,亞利桑那州,拉斯維加斯,和科羅拉多州的訪問。

下面請看這週的白宮周話

1月20星期五 奥巴馬總統和他高級顧問一起討論如何起草總統星期二的國情咨文,這個演說體現了總統對今後國家發展方向,政策走向和解決國家面臨的各種重大問題的具體思路。

1月23日星期一 總統歡迎波士頓棕熊冰球隊訪問白宮,祝賀他們取得2011年斯坦利杯冠軍並表彰他們對慈善事業的貢獻。

1月24日星期二 總統發表了國情咨文演說,演說中心是關注當今的問題,我們建立這樣的經濟,努力工作和負責任的人得到應有的回報。我們的聯盟越來越強,作為總統我今後會與在座的每個人竭誠合作,

1月25日星期三 總統開始全美五州行,首先參觀了愛荷華州有35年歷史的輸送機製造廠,然後訪問了亞利桑那州的英特爾公司。

1月26日星期四,奥巴馬在拉斯維加斯的UPS公司講話,還在丹佛訪問了巴克利空軍基地。

在華盛頓,白宮正忙於用新的途徑和民眾溝通,鼓勵對總統國情咨文演講提出問題與總統資深顧問互動,還舉辦了研討會等聽取民眾心聲。

新唐人記者金慧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