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討論債務問題 避免破產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星期日(1月29日),希臘總理盧卡斯•帕帕季莫斯(Lucas Papademos)就債務問題與聯合政府的政黨領導人會面,討論與債權人談判的最新進展。為了避免破產,希臘希望能夠繼續獲得債權人的支持。

帕帕季莫斯說,為了希臘能夠走出經濟危機,他和其他領導人同意採取必要的措施。

希臘總理帕帕季莫斯:「我們在延續談判、將採取的立場等問題上,與其他政治領導人意見完全一致。為了能夠重新站穩,我們期待著與合作夥伴的交易,以消除任何的不確定性,恢覆信任,使經濟走回增長的軌道,並創造新的就業機會。」

希臘與私人債權人就債務減記的協議「接近」完成,預計談判將於本週結束。

希臘債務總額超過3,500億歐元(約4,515億美元),而私人投資者持有約60%的債務。減債協議將少減少希臘1,200億歐元的負擔。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