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總統外交助理:向卡特推薦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30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1月28日(星期六),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完成第二天的兩場演出。曾經擔任美國前總統卡特的外交事務顧問及助理的外交關係專家貝絲‧馬丁女士,在現場欣然接受了我們記者的採訪,分享了她觀賞神韻的感動。

神韻帶來的震撼,使馬丁夫婦感到驚喜和激動。貝絲認為神韻超群絕倫,真是太精彩了。

美國前總統卡特的外交事務顧問 貝絲‧馬丁 :「神韻涵蓋了所有她能夠想像得到的舞臺藝術形式,視覺效應,還有藝術手法,以及那些高難度的翻騰和舞蹈,歌唱,都非常精彩。神韻絕對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最優秀的演出之一。」

馬丁夫婦都非常喜愛表演藝術,先生認為神韻太精妙了,視覺效應強,色彩鮮豔:「所以這是學習中國文化的極好的機會,而這些我過去知之甚少。太好了。」

貝絲認為:「神韻所表達和傳遞的訊息,其實離我們的心靈非常的近。對於自我修煉的概念,認識並追求真理,這些都觸及到了我們的心靈。神韻的演出真是太卓越了。」

作為一個在基督教文化傳統的環境裡長大的人,貝絲說:「許多基督徒可能對神韻所表達的內涵有同感,但他們最開始可能沒有意識到兩種文化的內涵在根本上的相似之處,除非他們來看神韻這樣的演出。如果他們來了,他們會真正學到一些東西的。」

最後,馬丁夫婦表示,他們會向卡特總統強力推薦神韻。

美國前總統卡特的外交事務顧問 貝絲‧馬丁 :「我們會向卡特總統推薦神韻,希望他明天下午能來觀看神韻,在亞特蘭大的最後一場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 澤霖 岳磊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