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你準備好「方舟船票」沒?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31日訊】中國新年假期剛剛結束,開工的第一天,大陸民眾除了相互問候新年好之外,還流行一句問話:你買了2012的船票嗎?預言中,2012年人類將面臨世界末日。而好萊塢電影《2012》中描述,當大災難來臨時,有少數人登上了西藏高原建造的方舟,得以獲救。

解救人類於滅頂之災的「諾亞方舟」,最早記錄於《聖經》《創世紀》,諾亞根據上帝的指示,用柏木建造方形大船以躲避一場災難性的大洪水。

而好萊塢電影根據瑪雅人有關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耗費巨資製作災難片《2012》,片中也出現,少數人登上西藏高原建造的方舟,得以獲救的場景。

這一影片在中國大陸,票房出奇的紅火。有人甚至製造山寨版的方舟準備逃難。根據《大河報》的報導,漯(音踏)河市有市民利用一個大油罐造了一艘方舟,而且已經進入燒焊竣工階段。

還有一名自稱「老范」的網友,收集了一系列救生艇資料在網上逗大家解悶,最後他放心的說:眼瞅著就已經是2012年了,知道上哪兒弄什麼樣的船了。

2012年,你準備好「方舟船票」沒?成為網民最熱門的寒喧語。

章天亮:「大家都覺得共產黨這個政權已經很難再維持了,特別是最近一段時間,國際上啊,中東,北非啊,發動了很多民主化浪潮,很多國家獨裁者都下台了,所以我說呢,他們覺得中國肯定是要變的,只不過是個遲早的問題,那麼2012年呢,今年中共的18大要開,政府要換屆,同時的話,大陸民怨沸騰已經到了一個很難維持的程度了。現在維穩的費用比軍費還高嘛。 11:51 中國應該發生一場變革,共產黨確實是應該離開這個歷史舞台了。」

獨立候選人,北京憲政學者陳永苗認為,大陸民眾對當今危機四伏的中共政權,已經產生不安全感。

陳永苗:「你可以看到一個總體的政治經濟危機,是不是現有的政治體制在近幾年內崩潰!經濟危機,國際全球性的金融危機是不是在2013年總體爆發,群體性事件幾萬起的,群眾運動,廣場運動,革命活動是不是在這一兩年內爆發,還有就是通貨膨脹,物價飛漲,這種末日的景象實際上都是在逼近人們。」

其實,一場牽動全球70%人類的自救行動,早已經拉開序幕。

2004年11月底,《大紀元》新聞網站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此全球華人掀起「天滅中共,退黨自救」的「三退」浪潮,至今有超過一億中國人在網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他們不再承認自己是中共邪黨的一員----「退黨自救」。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許旻,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