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廣告新戰略吸金 犀牛猜比賽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訊】美國橄欖球聯賽的超級碗比賽,就將在本週日(2月5號)開展,跟往年一樣,今年比賽期間的廣告超級熱賣,而為了增加吸金效果,眾企業還把廣告渠道,拓展到了社交網絡。而一頭德克薩斯的犀牛,則在星期四(2月2號)預測,紐約巨人隊將打敗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一起來看看。

作為美國收視率最高的節目,超級碗比賽可是所有大牌廠家的廣告必爭之地。從可樂供應商、汽車製造商,到移動電信運營商、休閒食品提供商,各個品牌斥巨資,或邀到觀眾們喜愛的明星大腕,或請來憨態可掬的動漫人物,精心製作好看又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

在廣告渠道上,各商家也不吝嗇天價的廣告費,除了傳統的電視、電臺、報紙等媒體,他們還把廣告渠道擴大到了臉書、推特等社交網絡。

廣告時代公司的電視編輯斯坦伯格(Brian Steinberg)介紹,為了不讓人們在播放廣告時切換電視頻道,廣告做的越來越吸引人,而在超級碗期間播放廣告,更是個難得的商機。

廣告時代電視編輯斯坦伯格:“電視及其他媒體的其他節目,沒辦法一舉吸引到如此多的觀眾。人們不僅欣賞超級碗比賽的本身,也看商業廣告。”

超級碗期間,現在曝光的NBC廣告的平均價格顯示,30秒為350萬美元,這比去年平均3百萬的價格高出了接近17個百分點。

消費者調查機構顯示,60%的球迷會在比賽期間,邊看電視,邊看手機或者平板電腦,所以各家網路在這期間的廣告價格也飛漲,但這沒能阻止商家做廣告的計劃。

超級碗的巨額廣告費值嗎?看看歌壇大姐大,現年53歲的麥當娜,對即將為超級碗獻聲的感受,就能看出這場比賽的魅力。

美國歌壇“大姐大” 麥當娜:“我今天下午的開場白是:來這兒我很激動。能在超級碗半場秀表演,是一個中西部女孩的夢想。”

隨後,麥當娜竟然像小孩一樣,說起了故鄉中西部的價值觀,談起了父親。

那麼這場預計吸引至少100萬人觀看直播的比賽,到底結果會怎樣呢?得克薩斯州立動物園的獨角犀牛阿倫(Arun),要告訴你答案。

在分別代表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和紐約巨人隊的兩只球中間,阿倫毫不猶豫的直奔紐約巨人隊,而且在試探了一會兒後,索性玩起了這只皮球。

不過阿倫預測的準嗎?還是等運動員在星期天給我們答案吧。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