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球帽加持 妮妮征戰添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3日訊】世界球后曾雅妮獲得台灣電信業者的贊助,從今年的比賽開始,都可以看見妮妮戴著印有「台灣」字樣的帽子在世界各地比賽,妮妮說這好像全台灣的朋友都在挺她,讓她信心十足。

一張張,穿著招牌粉紅色球衣,拿著高爾夫球桿揮桿的妮妮,英姿煥發。這回要戴上印有「台灣」字樣的球帽,帶領台灣,征服全球。

世界球后 曾雅妮:「台灣的字樣在我的帽子上,跟隨著我、一起替我加油,也會提醒我今天不管我在哪裡,有全台灣的朋友跟球迷們也可以一起支持我,在背後挺我,讓我更有信心的去征戰每一場比賽。 」

曾雅妮父親:「因為她每次在比賽的時候常常國旗都被人家拔起來,她就很不高興,她說她現在帽子有一個台灣,台灣拔不起來了,所以她覺得很高興這樣。」

不滿在世界各地比賽時,「台灣」都得被隱藏,無法好好站出來,這次終於有機會,讓世界看見台灣。

電信業董事長 蔡明興:「曾小姐全世界去比賽讓台灣可以走出去,藉由這個運動讓大家更認識台灣,對台灣有更好的印象。」

新一季的LPGA女子高球賽,即將在下週四的澳洲墨爾本開打,妮妮說,待在美國的這段時間,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都已經調整好,隨時應戰,蓄勢待發。

主持人vs.世界球后 曾雅妮:「(雅妮有沒有信心)有,當然是有信心啊,而且就是滿期待的,已經快兩個月沒有比賽了,然後我們也做了一些調整,體能狀態跟球技都已經準備好了,所以非常期待下一場比賽。」

新年度、新氣象,備妥戰略,充滿信心。不一樣的是,這次妮妮有了「台灣」的加持,更有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