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當地產業 新唐人南投茶會受好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4日訊】新唐人電視台以獨立的中國新聞報導,發揚正統中華文化和致力於將臺灣產業推向國際為宗旨,3日結合當地茶商,在旅遊勝地溪頭現場泡茶品茗舉行新春聯誼茶會,獲得南投當地主流人士肯定。

上百名當地政商、企業界出席新唐人南投新年聯誼茶會,肯定新唐人電視台的理念和堅持。

南投扶輪社社長 王建太:「唯一有一個民主思想或者一個自由心態的一個電視台,可以跟中國大陸做一個分割的一個電視台,我就很高興來參加這個活動。」

財團法人臺灣樹木種源保育基金會 陳石養:「對中華一些文化在世界舞台上國際舞台上做最好的介紹讓我們中華民族在國際上能夠發揚光大。」

書法家 吳德賢:「新唐人在整個華人世界已經是打出了我們的知名度,甚至於說在各個領域方面都做最真實的報導,獲得大家的好評。」

來自茶鄉鹿谷的知名茶會泡茶師,除了現場提供品茗外,也期望藉這次茶會要讓南投茶香飄向國際。

鹿谷生活茶會會長 陳秀櫻:「大家都這樣說世界好茶在臺灣,那臺灣的好茶在南投,今天很高興跟新唐人電視台結合,辦一個迎春茶會。」

南投縣政府行政處長 姜君佩:「(新唐人電視台)也是協助我們南投的觀光產業也能夠向全世界來行銷,讓全世界都能夠認識我們南投的觀光產業。」

協助臺灣產業邁向國際,讓世界看得見臺灣,呈現新唐人電視存在的價值。

廣告公司董事長 楊璨榕:「新唐人電視台讓我們知道你們的理念以後,我們會覺得她有必要存在跟支持。」

蘭花業者 葉世賢:「希望有心人士或者有能力的人共同來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