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台灣會館鄉親團拜賀新年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2月4號盛大的法拉盛新年大遊行剛結束,僑胞們來到台灣會館,互相恭賀中國新年。請看報導。

一年一度紐約法拉盛新年大遊行精彩紛呈,新唐人電視臺還進行了全程現場網絡直播,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表演更是震撼全場。遊行一結束,意猶未盡的僑胞們聚集到台灣會館,一邊看表演一邊品小吃,用獨特的團拜方式歡慶中國新年。舞臺上精彩的歌唱表演引來陣陣喝采,臺下的小吃攤位老闆們忙得不亦樂乎,從現場的書法、品茶,到各種新科技產品,各行各業的贊助商看著滿滿的人群也樂開了花。

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我們想把台灣的觀光透過品茶的方式,一種溫馨,一種人情味的方式,來和鄉親來結緣。」

紐約仙人掌BETALAINS健康飲品代表安德魯(ANDREW SMITH):「今天是個精彩活動,很棒的人群,充滿了活力,美味的食品,很棒的朋友,是個慶祝中國文化的好方式。」

現場還舉行了攝影比賽,以獨特的方式留下新年珍貴紀念。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