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元宵熱 蜂炮吸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6日訊】元宵節,除了猜燈謎,吃湯圓,還有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台南的鹽水蜂炮了。眾所矚目的鹽水蜂炮,週日(5號)一早由市長賴清德起炮,從早熱鬧到晚,要為6日的元宵節提前暖身,不過蜂炮的威力實在太強大,讓現場大批民眾,躲進派出所。

夜幕低垂,台南鹽水還像是一座不夜城,熱鬧滾滾,大批遊客和當地民眾全擠在一起,要來提前體驗蜂炮的威力。

遊客:

「蜂炮在我旁邊爆炸,太開心了。」

遊客:

「大家一定要再來,明年要來。」

經驗老到的民眾,早就準備好厚重大衣、護頸圍巾,加上全罩式安全帽,在炮陣裡不斷跳動,享受蜂炮四射的快感,不過還是有人低估蜂炮的威力,只得就近找掩護。

遊客:

「這裡比較安全啊!我只穿這樣。(會怕嗎?)超怕超怕。」

話還沒說完,蜂炮直接在頭上炸開,嚇得大男生趕緊拿帽子護臉,蹲在地上不敢起身,民眾也像避難一樣,全部湧進派出所。

遊客:

「太可怕了。」

四處亂竄的蜂炮,威力實在太強大,民眾嚇到幾乎要把派出所給擠爆,鹽水蜂炮還沒正式登場,民眾已經先經歷一場震撼教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