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劇院爆滿 觀眾好評如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6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號晚間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演出的劇院,阿羅諾夫藝術中心,出現爆滿的觀眾,現場好評如潮。

氣功治療師 簡˙芙萊士:「我的天哪!所有的節目都很壯觀!我深深陶醉在每一個節目中,我很喜歡他們從天幕上下來出現在舞臺上的場景,我身邊的一個小女孩說, 哇!他們從天堂上來了。」

化學工程師 蒂姆˙韋爾奇:「我很喜歡《水袖》(舞),如此美麗和優雅。」

語言藝術教師伊麗莎白讚賞,神韻把優美的藝術和社會意識完美融合在一起。

英語和語言藝術教師 伊麗莎白˙盧茨:「我很喜歡這樣的創意--把藝術和社會意識以這樣一種優美的方式結合在一起,這樣在傳播不尋常資訊的同時,觀賞如此絢麗的演出,我感到(這樣做)非常真實可信。」

建材進口公司銷售員 斯蒂芬˙可羅拉:「中國的文化是那麼的美麗,裡面的故事也如此動人,音樂太棒了,演員們很有天賦和充滿活力。」

一組收養了中國孩子的媽媽們帶著她們的中國女兒也來欣賞這些孩子們出生的文化。

收養中國孩子的母親 莉姿˙瑞特曼:「我們看到如此優美的舞蹈而感到很激動,色彩,(舞姿)優雅,讓孩子們聽中文。那些小和尚們很詼諧幽默。」

小觀眾:「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陳雷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