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俄羅斯 躋身網球聯合會杯4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6日訊】2012聯合會杯網球團體賽世界組首輪比賽中,衛冕冠軍的捷克隊以4-1輕取德國,順利躋身四強。主場作戰的俄羅斯隊則以3:2有驚無險的戰勝西班牙隊,也取得了四強的資格。

捷克隊在第一天拿下兩分之後,第二天派出世界排名第二的克菲托娃(Kvitova),對戰排名14位的德國的利斯基。克菲托娃不負眾望,在比賽中展現大將之風,以6-7(2) 6-4 6-1的比分取勝。

捷克網球好手 克菲托娃:「我很高興能贏了比賽,能夠應付得住對方的進攻,對手她今天打得很不錯。和昨天貝內索娃的比賽完全不同。很高興我們能夠贏得三分。」

衛冕冠軍捷克隊最終以總比分4-1客場輕取德國隊,晉級四強。捷克隊將在半決賽中迎戰義大利和烏克蘭兩隊的勝出者。

在女子網球聯合會杯週日(5號)的另一場四分之一決賽中,俄羅斯隊在莎拉波娃(Sharapova)因為感冒而棄權的情況下,庫茲涅佐娃力挽狂瀾,第二場交換單打中以2:1(6-2, 4-6, 6-3)擊敗了西班牙的埃斯皮諾薩(Silvia Soler-Espinosa),讓俄羅斯隊以3-1的比分提前鎖定勝局,最終進入半決賽。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