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奧斯卡影展 精彩好片大薈萃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2月底登場,不過有電影公司精心策畫了「榮耀時刻:2012奧斯卡影展」,提前在本週五亮相,網羅年度歐美各大電影獎項贏家,有入圍奧斯卡的影片,也有得過金球、獨立精神、權威影評人協會等23部精彩作品,除了能看到好萊塢大片之外,觀眾也能一睹還沒有在院線上映的精彩好片。

在這次「榮耀時刻:2012奧斯卡影展」的23部影片中,像是梅莉史翠普再次問鼎奧斯卡影后的《鐵娘子:堅固柔情》,與蜜雪兒威廉斯所詮釋的夢露,《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還有其他好片,都讓您先睹為快。

藝人張孝全:「這次有很多去年的片子,是我已經看過,然後我覺得非常精彩,然後加上一些還沒有上映的,總共有15部,希望可以先睹為快。」

請來藝人張孝全揭開2012奧斯卡影展序幕,當被問起最喜歡哪位演員時,張孝全的回答,說明瞭他確實是個電影咖。

藝人張孝全:「偶像的話,我真的還蠻喜歡那個雷恩葛斯林,看過他的落日車神,還有之前的手札情緣,還有藍色情人節都非常非常精彩。」

23部精彩電影輪番上陣,在奧斯卡到來之前,先讓觀眾一覽來自世界各國的精彩好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盧正定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