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29日推出Windows8公共測試版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美國軟件巨頭——微軟公司星期三(2月8號)通報,即將在2月29號推出Windows 8操作系統的公共測試版,屆時,用戶可以免費下載整套系統試用。

Windows 8是微軟公司試圖統一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的全新操作系統,系統採用一個叫做“Metro”的全新用戶界面,每一個應用程序由一個小方塊來顯示,微軟希望這樣可以讓用戶更方便、快速的訪問程序。不過對於習慣了經典Windows系統界面的用戶,可以保留原來的視窗風格。另外,Windows 8還有一個專為觸摸屏設計的“鎖屏”的功能。

這次微軟除了跟芯片製造商英特爾(Intel)和AMD合作外,還成功聯手ARM平臺,而ARM平臺現在只用谷歌的Android系統。

Windows 8已經引起全球用戶的關注,網絡上甚至出現了新系統十大成功的理由和十大失敗的因素等,有人斷言這是一個新操作系統時代的開始,也有人認為這將是Vista噩夢的延續。不過到底好不好,用戶可以在29號下載試用一下。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