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年豬油罐頭仍可食用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日前,一對德國老夫婦開啟了他們二戰後得到的援助食品——已經有64年之久的罐裝豬油,發現味道自然。專家化驗也沒有變質。我們去看一看怎麼回事。

一頓黑麵包抹豬油的速食,香甜可口,只不過,這豬油有六十四年的歷史了。

這位德國老人漢斯•費德曼楊(Hans Feldmeier)是在二戰後從美國民間援外組織簡稱CARE的救援物資中收到這些豬油罐頭的。但是卻從來沒有打開過。

費德曼楊:「事情是這樣的,我們當時想,哦,我們現在不那麼餓,它可能會放壞的。所以我們就保留著它。我們從學生宿舍搬出來,然後又搬到別的地方,最後搬到瓦那穆恩德(Warnemuende),但是這些罐頭這麼好看,我們就沒想扔了它們。後來我就好奇想看看這東西是好的還是壞了。」

費德曼楊是個退休的藥劑師,他當然想著把這些豬油找個實驗室化驗一下。結果是,雖然這些罐頭過期很多年了,但是品質竟然還是好的。

費德曼楊:「吃上去味道很自然,但是如果加點鹽抹在黑麵包上就更好了。」

戰後大約有上千萬救援包裹送給德國人。

CARE德國總部的負責人沙漢波依(Heribert Scharrenbroich)說:「我想豬油還能吃真很棒,它說明瞭CARE的救援食品的貯藏時間的可靠,這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施萍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