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走秀 超馬好手陳彥博:好緊張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9日訊】帶您看到,台灣超馬選手陳彥博今天(9日)為美國知名休閒品牌,出席站台走秀,一出場,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不過,對於第一次當模特兒的他,對記者說,比跑步還困難,心情很緊張。

一身休閒裝扮,表情有點羞澀,第一次當模特兒的台灣超馬選手陳彥博,一出場,台下尖叫聲不斷,跟隨音樂走台步,擺動的雙手與姿勢,看得出來陳彥博今天,有點緊張。

品牌代言人 陳彥博:「今天讓我非常非常緊張,所以我覺得走台步,對我來說,還真的滿困難的。」

藝人 任容萱:「覺得是非常有活力,但是不知道大家看的怎麼樣。」

知名美國休閒品牌,在台發表2012春夏戶外服飾走秀,除了保持產品的機能性,並大量使用天空藍、螢光綠、方格等,作為今年主要的設計元素,將時尚結合運動,讓流行帶到戶外。

藝人 楊祐寧︰「給人家有一種,很不一樣有戶外的感覺,就是其實到戶外感,也可以很時尚。」

品牌亞太區總經理 Mr. Jacob Uhland:「我們知道,在台灣有很多不同的休閒運動,我們也做了市場調查,發現台灣的市場有非常大的潛力。」

除了邀集藝人與運動選手,出席站台,業者也特別將極限運動的橋段,搬進室內,運用不同情境的呈現,展現戶外活動的時尚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