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廚師分享成功秘訣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三位獲得加拿大最高榮譽的廚師在全國廚技大賽決賽前匯聚在一起,向觀眾分享了如何能夠成為一名好廚師的秘訣。請看本臺記者蘭淇的報導。

廚師保羅(Paul Rogalski)是卡爾加里胭脂餐廳的老闆,他獲得了餐飲和酒店業雜誌評選的2011年度獨立餐館品尼高獎。保羅曾在2008年入圍全國廚技大賽總決賽,並於2009年擔任加拿大廚技大賽的裁判。

廚師保羅: 我認為當好一名廚師,你非常需要有做食物的熱情,你必須知道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所以勤奮工作非常重要。首先,你必須知道你將為誰準備食物,知道顧客喜歡和需要甚麼。

廚師邁克爾(Michael Dekker)現在是胭脂餐廳的行政總廚,他曾獲得了加拿大最佳區域美食獎。

廚師邁克爾:烹飪需要激情。有激情甚麼都能做好。比如高爾夫,滑雪。 但是這個餐飲行業培養激情非常不易,需要長時間工作,準備大量的食物,非常不易。

廚師喬納森(Jonathan Gushue)主廚的餐廳曾入選2010年度國際餐飲業著名的聖佩萊格裡諾(San Pellegrino)世界最佳餐廳100強的榮譽稱號。

廚師喬納森:只要你從心裡期望成為廚師,熱愛這個行業,想做好就不難。

喬納森和邁克爾都將參加2月10號在加拿大卑詩省基洛納(Kelowna) 市舉辦的為期三天的2012年加拿大廚技大賽總決賽。他們都表示能參加總決賽是一個挑戰,對廚技的提高非常有益。

新唐人記者蘭淇加拿大卡爾加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