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首次單獨公開出席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0日訊】英國威廉王子的妻子、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星期三(8日),首次單獨出席了公開活動,目前正在駐防福克蘭群島為英國皇家空軍服役的威廉王子,要到月底才會回到倫敦,凱特王妃首次的單獨出席也特別引人注目。

身著灰色花呢外套式洋裝的凱特,訪問了倫敦國家肖像畫廊,出席英國已故藝術家盧西安‧佛洛德(Lucien Freud)作品展開幕前的私人預展。這是她作為劍橋公爵夫人第一次單獨出席公開活動。

最近凱特已經成為了國家肖像畫廊的贊助人。

凱特曾在蘇格蘭的聖安德魯斯大學(St Andrews University)攻讀藝術史,她在那裡遇見了威廉王子。

劍橋公爵(The Duke of Cambridge)威廉王子目前正在駐紮在福克蘭群島的皇家空軍(RAF)中服役,要到下月中旬才回英國,所以凱特將不能和丈夫一起度婚後的第一個過情人節(2月14日)啦。

她將在情人節當天訪問英格蘭西北部利物浦(Liverpool)的慈善機構,將以戒癮行動贊助人(Patron of Action on Addiction)的身份訪問無酒精酒吧。還將訪問一家兒童醫院,參觀腫瘤和燒傷治療設施。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