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舞活力 盼病童早日康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0日訊】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米奇與米妮,今天(10號)來到了台北榮總醫院的兒童病房,為病童們帶來一段搖擺不斷,活力十足的熱力舞蹈,希望病童們早日康復。

迪士尼舞台劇為期三天的宣傳,10號選在了榮總醫院93兒童病房,用最有活力的舞蹈,為小朋友打打氣。

儘管小朋友們手上吊著點滴,戴著口罩,但米奇米妮一現身,小朋友臉上難掩喜悅,開心合影。

頭戴米奇耳朵的小女孩,已經期待了好多天,今天終於能見到米奇米妮。

病童:「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非常喜歡米奇跟米妮,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他們。我想跟他們一起去玩,去主題樂園,例如六福村、劍湖山。」

送上親手繪製的米奇米妮,給她最喜歡的卡通偶像。

小兒血液腫瘤科醫師 顏秀如:「這幾天,她好像因為這個期待特別多。我覺得能辦這樣的活動讓住院病童,其實很多時間不能出去外面,不只帶給她,很多小朋友應該都很開心。」

93兒童病房住的大多都是罹患重症的孩子,小小年紀就必須承受化療帶來的痛苦,醫生表示,愉快的心情有助於治療,這樣的活動對病童相當有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