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學者揭江澤民罪行 被判重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1日訊】在2000年至2010年間編寫多篇文章,揭露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罪行的3名中國大陸歷史學者呂加平、金安迪、于鈞藝,近期被證實:已經在去年5月被重判。罪名是「顛覆國家政權」。儘管如此,這三位學者的文章,對逼退戀權的江澤民,起到了重要作用。

呂加平的妻子于鈞藝最近獲得自由後,外界才首次確認,呂加平在去年5月已經被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監10年。而金安迪、于鈞藝分別被判8年和3年徒刑。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他談國家的事情,實際上是一個公民責任心的體現。從憲法權利角度來看,言論自由是公民的基本權利,國家應該保障公民的言論自由,而不應該動輒以『煽動』、『顛覆』的名義追究公民的刑事責任。」

江天勇認為,從3人被秘密判刑的情況來看,不符合法治社會的要求,同時,判決書前後矛盾,漏洞百出。

判決書是以3人多年前的文章作為依據,但後面作為判刑證詞證據的,主要是呂加平2009年揭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這篇文章。

《二奸二假》,第一奸,是指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江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機關的蘇俄奸細,江向蘇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而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不過,當時呂加平透露,文章是得到胡錦濤默許公開傳播的。

此外,2002年10月,呂加平向中央揭露江澤民想繼續當總書記的意圖,撰寫了《請給胡錦濤投一票》文章;2003年3月呂加平又以《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時間等問題應該調查》向中央開始揭露江的「二奸二假」問題;2004年4月,呂加平再寫《反映信》,向中央揭露了老江和宋祖英的好事。

2010年8月,呂加平公開提出「關於江澤民假地下黨員新證據」一文。他當時告訴記者:「 8年來最大的功績就是把這個材料拿到了,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證據了,可以給江澤民定案。」不過很快呂加平就遭到當地警方監控,失蹤至今。

江天勇:「既然他指出某人有什麼事情,作為一個國家的話,你是否調查這事情是否屬實,而不是說有人反映問題就把反映問題的人逮住整治一番。」

新唐人記者周玉林 宋風 孫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