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步校校慶 神龍跳傘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1日訊】高雄陸軍步校慶祝校慶,今天營區開放參觀,由於這也是國防部今年以來,第一場的營區開放,軍方除了安排神龍小組高空跳傘表演外,還有操槍、刺槍表演,精采的戰技,讓不少參觀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陸軍步校校園內,民眾仰頭在等待的,就是神龍小組的跳傘表演。

透過對方形傘具的操控,在空中靈活轉變方向,這種熟練的技巧,其實為的是作戰時候,高空滲透戰技的需要。

現場解說官:

「高空跳傘技術,戰時並可以轉化為高空突擊隊員,實行各種特殊任務。」

雖然表演科目只是個人定點著陸,沒有雙人或多人組合的演出,但一位位神龍精準著陸,還是讓民眾鼓掌叫好。

十二位神龍成員中,也包括這位三十歲,首度跳外場的女神龍。

神龍小組成員 楊雅婷:

「沒有看過那麼多人時,不會緊張,是看到那麼多記者先生之後,滿緊張的。」

這場神龍跳傘,其實是配合國防部今年以來第一場的營區開放,不但軍方出身的新科立委陳鎮湘也到場,現場還安排有儀隊操槍表演,這些動態的操演目的,當然是希望民眾對國軍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